当前位置: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督导苏洲湾社区创文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鄢振辉 2020-08-31 17:00:56
—分享—

本网讯  8月29日下午,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王郦君一行来到东风街道苏洲湾社区,对社区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文明创建资料台账是否清晰明了?”在社区办公室,王郦君仔细查看资料台账后,叮咛工作人员,一定注意资料的完善与细节处理,确保不丢分;随后沿辖区街巷查看了创建宣传氛围、环境卫生保持情况,并向沿街居民询问创建相关知识与小区楼栋亮灯率等问题,对楼栋堆积物清理与环境卫生整洁等提出了整改要求。

王郦君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是一场艰巨的攻坚战,容不得半点松懈与侥幸,要对标补短,推进提升;要全面发动居民群众,凝聚一切力量,打赢攻坚战。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31/8264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