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东中医院向社区老人传播中医学知识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白茹 刘燕 编辑:鄢振辉 2020-08-31 17:00:59
—分享—

本网讯 为提高社区居民对中医养生知识的了解,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提高生活质量,8月28日上午,东风街道茅坪社区邀请湖南省中医学会理事、江东中医院院长走进社区,为社区老人们开展“中国医药学是一个伟大的宝库”的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从中医的起源与发展、中医学的基本特点、中西医药的区别三个方面详细地为老人们讲解了相关知识,就如何通过合理的进补达到养生目的,从日常饮食、运动、心态调整等各方面为老人们纠正养生保健的误区。

“要做健康老人,还是必须了解中医知识,急症找西医,调理还是中医靠得住。”参加讲座的陈奶奶高兴地说。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让社区老年人学习了更多的中医知识,也对中西医药的区别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白茹 刘燕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31/8264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