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调研东风街道“创文”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8-31 17:01:21
—分享—

本网讯 8月31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春生一行到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现场督导创文工作。

在前进里社区,魏春生仔细查看了小区创文宣传板报的更新情况,并向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创文工作进展。在听取街道主要领导与社区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魏春生对社区在创文工作中面临的难点和棘手问题提出了建议与要求。

魏春生指出,当前社区要紧紧围绕《湖南省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对标对表抓好“创文”工作,认真组织好人力物力财力落实工作;“创文”工作中要善于找特点找亮点,做好宣传推广,做好资料台账,确保我市“创文”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街道党政负责人表示,东风街道与各个社区将坚决对照“创文”标准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在关键地段,重要部位,加大整治力度;坚决发挥“衡阳群众”志愿者能动性,积极动员商家店铺落实“三包”责任,全力以赴打好这场“创文”攻坚战。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8/31/8265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