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区发改局 编辑:谢鑫 2020-09-01 19:22:46
—分享—

本网讯 8月31日,我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研究“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魏中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图片1.png

会上,区发改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区“十四五”规划纲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区“十四五”纲要及重大项目表(草案)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以及区政府副县级领导干部分别就区“十四五”规划纲要及项目表提出了意见建议。

魏中发强调,做好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点,做规划的过程是展现各部门领导能力的过程,也是展现珠晖整体风貌的过程。在规划内容方面,要认真学习上级部门政策文件,对接好中央、省、市级部门规划方向,确保我区规划符合中央、省、市发展趋势;在项目策划方面,既要立足珠晖,又要跳出珠晖,既要学习其他市区的先进经验,又要注意与其他城市进行错位发展;在产业发展方面,要积极与高校、科研院所对接,不断加强我区科技创新能力,把产业链做实做强。

区领导魏春生、罗毅、周爱民、何玉竹、旷善、陈燕、段平华、李惠英等出席会议。

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区发改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01/8268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