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服务,优化产业发展环境 我区召开产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9-02 17:38:05
—分享—

本网讯 为加快发展我区工业实体经济,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延伸和发展全区企业产业链条,9月1日上午,我区在数控中心会议室召开产业发展座谈会。区委书记刘桢干,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魏中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春生主持会议。

qwer.jpg

“公司下一步准备加大投资,优化生产工艺,实现产能倍增。”“公司需要引进高端人才和紧缺技术人才。”“学校希望能与本地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企业需要人才可以在学校举行专场招聘会。”座谈会上,工业企业、高校和银行代表就“产、学、研”协同发展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刘桢干对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产业发展理念;要对各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整理,列出问题清单,集中解决;要强化服务,切实优化产业发展环境,不断为珠晖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魏中发要求,要找校、找院、找人,建基、建站抓企业创新;要找来源、找去向、找企业,建库抓延链;要找问题、找难题,建渠道抓环境,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好的环境。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01/8268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