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好底线工作 维护大局稳定 我区召开2020年度九条底线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0-09-03 11:51:36
—分享—

本网讯 9月2日上午,我区召开2020年度九条底线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魏中发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抓好各项底线工作,维护全区大局持续稳定。

微信图片_20200902165017.jpg

会议听取了区应急管理局、区信访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公安分局等相关部门关于各项底线工作的汇报。

魏中发要求,对待安全生产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扛起安全生产责任、掌握安全生产的主动权。对待信访工作各部门、乡街不要怕,要大胆管;要信息准、早预防,要掌握准、抓住根,要及时到、果断处,要重策略、综合治,要严要求、坚持矛盾不出村。

魏中发指出,生态环境影响着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各部门、乡街要紧扣重点问题,按上级要求整改到位;要紧紧盯住重点源头,排查影响空气、水与土壤的重点行业;要紧紧抓住重点工作,依法规范工作流程,加大执法力度。

魏中发强调,扫黑除恶工作要有清醒的“珠晖”认识、对扫黑除恶精神要有准确地把握、要完成扫黑除恶目标管理的项目;对待舆情工作要有敏感性、学会对舆情的预判,面对舆情要主动出击、及时会商。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春生主持会议,区领导何玉竹、旷善、陈燕、段平华参加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02/8270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