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组织收看抗战胜利75周年纪念日特别节目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9-03 20:14:19
—分享—

本网讯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上午8点30分至10点30分,酃湖乡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央视新闻频道播出的抗战胜利75周年纪念日特别节目。

微信图片_20200903113036.jpg

节目中,抗日战争中的几场经典战役被再次搬上荧幕,将观众带回到了70年前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坐在电脑前的观众凝神注视,被战争的激烈和残酷所震撼,为中国人民和抗战将士的英勇不屈而动容。

通过收看节目,酃湖乡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自身的努力工作为国家的富强贡献力量,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恪尽职守,不愧先烈的付出。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03/8273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