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街道组织观看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敬献花篮仪式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李倩倩 编辑:谢鑫 2020-09-03 20:14:34
—分享—

本网讯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苗圃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准时观看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敬献花篮仪式及抗战纪录片。

纪录片讲述了中华民族由近代以来陷入深重危机是怎样走向伟大复兴,使大家对抗日战争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抗日英雄们不畏艰险、百折不饶、保卫家园的抗战精神,给大家树立了榜样。

观看节目之后,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

871bf2ccf126060f932896bc620c06b.jp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李倩倩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03/8273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