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普办组织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

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珠晖区统计局 编辑:谢鑫 2020-09-03 20:14:37
—分享—

本网讯 9月1日,区人普办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全区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综合统计员及村(社区)业务骨干近200名人员参会,培训历时2天。这是自“七人普”工作启动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业务培训,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区人普工作已进入到了临战状态。

区人普办负责人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综合业务培训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培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明确目标任务,真学、真懂、真干,全面掌握普查方案及其相关细则内容要求,做到心中有数;要端正思想态度,逐级扎实开展好综合业务培训,提高学习培训的效果和质量,确保培训打造出一支胜任普查工作的人普队伍。

会上,区人普办业务骨干对普查实施方案、工作细则、摸底工作、普查表的填写方法及指标解释、质量控制和比对复查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培训,全体学员认真学习,收到了显著的培训效果。

下一阶段,区人普办将分批次对各乡镇街道开展第二轮综合业务培训,直至9月10日前完成对我区普查“两员”的全面培训。

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珠晖区统计局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03/8274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