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系好校园平安扣 东风街道多措并举保障校园安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9-05 07:59:3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4112953.jpg

本网讯 开学季到来,校园的安全、卫生环境等综合治理工作,成为东风街道的一项重要工作。9月3日,该街道分管领导与茅坪社区负责人来到辖区衡阳市第三中学,与学校负责人就校园安全与周边环境整治进行对接,确保开学后的校园内外平安。

自8月31日起,东风街道与城管联动,采取城管执法巡逻与社区志愿者流动结合的方式,对辖区东风路小学、童星小学、玄碧塘小学与第三中学等四所学校的周边环境、特别是放学时间段进行重点监管;对周边流动商贩与门店外经营、乱停车辆进行整治;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协同环卫工人对牛皮癣进行了清除。据悉,在东风路小学与第三中学路段,茅坪社区就查处门店占道摆摊6起,整治车辆乱停乱放20余起,清洗卫生死角4处,垃圾桶6个。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04/8276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