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文宣传再加力 茶山坳镇深入社区开展各类活动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2020-09-05 07:59:36
—分享—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创文进社区活动的深入开展,9月2日下午,茶山坳镇茶山社区志愿者与城管执法大队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文明实践树新风”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和城管执法队员在社区开展文明风尚、垃圾分类和禁毒知识宣传,并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向沿街商铺提出“自家门前自家扫”“人人创文人人有责”的倡议,引导居民积极投身“创文”工作,从细微处做起,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浓厚创文氛围。

来源:茶山坳镇

作者:茶山坳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04/8276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