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人口普查指导员深入辖区摸底居民户籍情况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9-05 07:59:51
—分享—

本网讯 开展人口普查,对于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科学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9月3日上午,东风街道“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指导员在接受我区关于人口普查工作指导的相关培训后,行动迅速,第一时间深入辖区茅坪社区三化小区5、6栋,进行居民户籍清查摸底登记,得到小区居民的积极配合。

据悉,为了做好本次人口普查工作,东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从人力物力财力等多方面积极协调准备,力争高速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工作。首先是强化宣传引导,定人定责认真做好普查宣传和组织工作;其次是强化组织领导,为确保此次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专门配备精兵强将参与普查,成立了由主要领导挂帅的领导小组;最后是强化队伍建设。由于此次人口普查工作任务量较大,牵涉范围广,街道充分整合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居民群众志愿者有关力量,按照网格化管理模式,做好相关政策协调和普查登记工作。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04/8276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