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孙承一行到我区视察检察院“两房”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区检察院 作者:区检察院 编辑:谢鑫 2020-09-05 07:59:27
—分享—

本网讯 9月4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孙承到我区检察院“办案用房和专业技术用房”(下文简称“两房”)施工现场视察区检察院“两房”项目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904232545.jpg

刘孙承一行逐层查看了区检察院“两房”项目大楼,听取了项目工程建设进度情况的汇报。

刘孙承对“两房”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抓住好天气,加快该项目的工程建设,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争取早日投入使用。同时要注重周围环境改造,使工程与环境融为一体,打造鲜明检察文化特色。

市检察院专职委员左才轩,珠晖区委书记刘桢干,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魏中发,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区检察院检察长廖雪森等陪同视察。

来源:区检察院

作者:区检察院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04/8277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