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面提升治安管控力度 珠晖公安分局开展火车站周边环境治安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0-09-07 20:36:51
—分享—

本网讯 为保障旅客出行安全,全面提升火车站周边治安管控力度,9月5日至6日,在区委政法委、珠晖公安分局的统筹指挥下,站前派出所、广东路街道与火车站广场特警巡逻队联合开展火车站周边环境治安整治专项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907195805.jpg

行动从晚上21点开始,特警巡逻队对火车站广场进行例行巡逻,维持广场秩序、提醒旅客注意自己的行李物品;站前派出所民警对火车站周边旅馆、商店、牌馆进行巡察,重点检查了各宾馆是否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是否实时上传登记人员完整信息、是否存在黄赌毒现象等情况,同时,督促指导宾馆负责人严格执行入住人员登记制度,规范经营,切勿触碰法律红线,对发现可疑人员要及时报告公安机关。

据悉,两天的集中整治行动共查处3起案件违反《特种行业治安管理条例》,1起案件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

民警提醒广大旅客与群众,一定要加强防范警惕意识,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同时提高警惕,共同抵制不良诱惑,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07/8281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