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力保人普工作顺利进行 东风街道召开人口普查工作综合业务培训会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刘蓓 2020-09-08 19:20:21
—分享—

本网讯 为充分做好全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9月7日下午,东风街道在街道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综合业务培训会,街道机关、社区指导员和普查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就人口普查的意义、如何入户普查、如何填报长短表、如何开展电子系统录入等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力争使每位参与人员做到业务精、能力强、速度快,确保人口普查工作又好又快完成。

据了解,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将于10月11日至31日正式开展入户摸排,11月1日至15日进行短表填报录入,普查主要调查人口和住户的基本情况。东风街道将按照33个网格化管理模式,由专人开展入户摸排,形成人人有人管、户户有人查,不漏不差,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刘蓓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08/8283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