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召开禁毒工作反思会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唐亮 编辑:鄢振辉 2020-09-08 19:20:23
—分享—

本网讯   9月7日下午,衡州路街道召开禁毒工作反思会,对前阶段禁毒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对联合打击吸毒贩毒、排查制毒销毒窝点、宣传禁毒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首先由街道禁毒专干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国家、省、市禁毒委相关文件,并对前阶段禁毒工作做总结汇报。

会议强调,要加大对毒品违法犯罪的打击,采取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逐户逐人核实排查方式,深入开展摸排清理;要进一步夯实管控责任,对涉毒及贩毒人员信息登记造册,并落实好相关措施;要持续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创新禁毒宣传形式,提升全民禁毒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禁毒、抵制毒品、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能力。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唐亮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08/8283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