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大代表来助力,爱心助学暖人心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谢鑫 2020-09-09 16:34:58
—分享—

本网讯 人间有情存大爱,乐善好施助学子,近日,珠晖区人大代表陈和林对服务里社区2户困难居民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提供爱心助学基金共计2600元。

走访慰问中,陈和林与社区困难居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什么困难随时和人大代表联系,人大代表会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并勉励学子们在学习上刻苦钻研,鼓励他们要正视生活中的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在生活中积极乐观,用自己优异的成绩改变命运,以后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人大代表的关心,真的让我们心里太温暖了……”困难户何文平感激地说道。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09/8292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