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两员”培训会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资晓康 编辑:谢鑫 2020-09-09 16:35:00
—分享—

本网讯 9月7日上午,冶金街道在六楼会议室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两员”培训会,冶金街道选聘的全体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共同参加了业务培训。

考虑到人普工作是一项系统性普查,涉及人员范围广、普查内容复杂、逻辑性强等特点,培训内容主要针对普查方案、普查各类表格的填报、系统录入等业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本次培训会得到了区人普办的大力支持,由区人普办派驻工作人员给“两员”进行了培训,采取PPT授课、案例讲解、会场答疑、现场考试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使复杂的指标解释变得通俗易懂,培训效果甚佳。

据悉,为了确保第七次人普工作顺利开展,冶金街道积极筹划,精心选聘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抽调精干力量参与普查工作,冶金街道“两员”由街道、社区两级工作人员、社会选聘人员共计51人组成。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资晓康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09/8292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