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业务培训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2020-09-09 16:35:02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提高普查质量和效率,9月8日下午,酃湖乡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业务培训,酃湖乡有关党政领导,各村主干、统计专干,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及衡阳师范学校、湖南工学院等座落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来自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的专家以精炼详实的文字、直观易懂的图片示例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将普查相关情况、主要业务流程及需要说明的问题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授课,使普查员了解普查的目的意义、掌握普查工作流程、注意有关细节等。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一次重大的国情调查,时间紧、任务重,提前对全体普查员和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对于普查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意义重大,此次培训提高了普查员的业务水平,为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09/8292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