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区居民送锦旗,感谢社区贴心关怀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华 胡彬 编辑:谢鑫 2020-09-09 16:35:10
—分享—

本网讯 近日,家住新华社区28栋的阳冰家人将一面写着“人间真情”的锦旗送到新华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杜友山及社区计卫专干陈小花手中,对社区多年来的帮助照顾表示感谢。

8月10日,新华社区28栋残疾人阳冰在家中突发急病,社区接到居民的求救电话后,迅速组织志愿者赶到阳冰家中,并跟医院联系。大家齐心协力,把阳冰用担架从二楼抬上救护车。

据了解,一直以来新华社区从居民实际出发,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工作机制,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力量参与到为居民服务中,组织志愿者上门为行动不便的残疾、孤寡老人服务,用实际行动关爱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让居民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

收到居民送来的锦旗,社区工作人员深受感动并表示,“社区工作的宗旨就是为民服务,这面锦旗是居民对社区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激励我们社区工作者要更加热情贴心地为居民服务,继续踏实为居民办实事”。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华 胡彬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09/8292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