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队伍 “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9-10 23:14:45
—分享—

本网讯 9月10日下午,珠晖公安分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书记刘桢干出席会议并要求,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主持会议,区领导陈清学、何玉竹、高宇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10211642.jpg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中国人民警察队伍警旗授旗仪式及习近平总书记致训词视频,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关于“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会议精神,解读了《珠晖公安分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总方案》、《珠晖公安分局教育整顿“学查改”实施方案》。

刘桢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这次教育整顿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公安队伍建设的重大部署,是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的迫切需要,是打造公安铁军、维护社会稳定的必然要求。要聚焦忠诚担当,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抓实教育整顿工作,加强政治建设,铸牢忠诚警魂,突出问题整改,务求整顿实效,强化能力建设,锻造公安铁军,加强制度建设,提升治理效能;要强化组织实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教育整顿任务,注重组织发动、示范引领、分类指导、统筹推进。要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刀刃内向、刮骨疗毒,推动全区公安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何玉竹作动员部署讲话。和平派出所、新华派出所做表态发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10/8297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