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命至上·衡阳战疫”巡回微宣讲走进社区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宋诗妍 编辑:谢鑫 2020-09-11 20:35:00
—分享—

本网讯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斗中,迎难而上、奋不顾身的一线战 “疫”工作者毅然上演着最美“逆行”。为讲好衡阳战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9月10日“幸福花开•新思想天天润衡州——生命至上•衡阳战疫”巡回微宣讲活动在广东路街道临江社区开讲。

微信图片_20200911092856.jpg

活动现场,6位来自不同行业的一线战 “疫”工作者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或来自身边的真实故事,演绎出一个个抗疫英雄的动人事迹。衡阳市农业农村局的宣讲员黄婧用通俗易懂、朴实生动的语言,动情地讲述了我街湖北路社区党总支书记邓慧毅然坚守战疫一线,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倾力织就社区防控安全网,确保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战疫故事。

此次微宣讲活动是弘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在抗疫斗争中不畏生死、敢打敢拼崇高精神的一次模范典型宣传活动,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将在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中掀起一股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树立起在危难面前不惧危险、敢于担当、逆战前行的抗疫精神。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宋诗妍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11/8297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