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场社区家庭教育活动帮助家长与青春期的孩子有效沟通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单娜 编辑:谢鑫 2020-09-16 09:20:31
—分享—

本网讯 9月15日上午,珠晖区妇联主办的“回雁家园”家庭教育和女童权益巡讲走进粤汉街道机场社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平为居民讲授了一堂以“如何与青春期的孩子有效沟通”为主题的讲座。

讲师采用问答互动和做游戏的形式,从家庭教育的实践和研究中,用生动的案例分析了青少年的心理特征,告诉家长在家庭教育中应该扮演什么样的角色,让各位家长能够从中受到启发,探索适合自己孩子的教育方法。

讲座会场气氛热烈,在家长听完后纷纷表示,希望能多开展类似家庭教育讲座,让自己也能不断学习教育孩子的方式。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单娜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15/8307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