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商务局联合东阳渡社区、 新坪村开展禁毒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史成扬 编辑:谢鑫 2020-09-16 20:37:42
—分享—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9月15日,珠晖区商务局党组成员、分管领导带队到局禁毒联点单位东阳渡镇东阳渡社区、新坪村,联合开展禁毒工作。

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东阳渡社区、新坪村等实地走访,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资料、随机抽查等方式详细了解强制隔离戒毒和因毒涉贫人员收治、社区禁毒基础建设、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管理、高中低风险涉毒人员管控,青少年学生禁毒宣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工作组与联点社区(村)禁毒工作相关负责人就禁毒工作开展座谈会。会上,工作组听取了联点社区(村)禁毒工作汇报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抓宣传打击,及时做好吸毒人员管控工作,确保管控率100%;二是抓社区戒毒康复阵地建设工作,力争在年底前达到上级的要求;三是抓规范基础台账建设,要按市禁毒办的要求及时整改,达到上级验收要求;四是社区(村)要联合司法行政部门加强对“蓝结家园”工作的指导,要融合全社会的力量做好戒毒康复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史成扬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16/8310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