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大做强数字经济产业 区领导调研数字经济产业园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9-16 20:37:50
—分享—

本网讯 9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桢干调研我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并召开调度会,他强调,数字经济是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的产业,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的重要性,推进产业园迅速发展壮大。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916185656.jpg

刘桢干一行先后来到东城国际、合福安置小区、佳源罗马等项目现场,“公司什么时候可以入驻园区?园区可以容纳多少家公司?”刘桢干与园区相关负责人仔细交谈,详细了解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数字经济产业园首席运营官徐涛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进度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各相关单位就项目建设中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刘桢干指出,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强化协调服务,全力支持数字经济产业园发展;要充分利用好产业园区的直播平台,开展直播助农活动,拓宽贫困户增收途径;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加快解决项目用地、规划等方面问题;要成立工作小组,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16/8310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