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初心担使命 道德模范走进冶金街道讲述动人故事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罗芳芳 编辑:谢鑫 2020-09-17 19:26:15
—分享—

本网讯 9月16日下午,冶金街道在建国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身边好人与道德模范·守初心担使命”现场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衡阳市“道德模范”、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刘玲琍、“全国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衡阳市备战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唐备战主持宣讲。

讲座中,刘玲琍和唐备战分别用心讲述了他们多年来的奉献故事,刘玲琍29年坚守在特殊教育的岗位上,用爱温暖残障学生的心灵,唐备战常年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无私帮助生活中的陌生人。

榜样的力量总是无穷的,他们的宣讲朴实而动人,让每一个听众都感受到社会责任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要向身边好人与道德模范们学习,让文明之风吹遍雁城的每个角落。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罗芳芳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17/8311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