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及健康知识 区人民医院到粤汉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赵兴嘉 编辑:谢鑫 2020-09-17 19:26:14
—分享—

本网讯 为帮助社区老年居民加深对糖尿病、高血压、急救等健康知识的认识,近日,珠晖区人民医院组织医护团队来到粤汉社区开展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围绕“影响人类健康与寿命的主要因素”“高血压及心脑血管疾病怎样发生的”“高血压、心血管疾病怎样预防”等几方面展开,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深受老年人欢迎。讲座结束后,医护团队还为到场居民进行了义诊。她们详细解答居民的问题,认真进行检查,提出治疗建议,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普及保健知识,受到在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赵兴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17/8312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