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对辖区超市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0-09-17 19:26:15
—分享—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监督,及时排除商场、超市各种火灾隐患,9月16日,冶金街道组织各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超市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来到生源超市,重点检查消防器材的配备是否符合规定、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防火巡查制度是否严格落实、用火用电是否规范等消防安全情况。同时,工作人员要求超市责任人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从广大群众生命安全的高度出发,将消防安全工作当作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时时刻刻紧绷安全弦,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平时超市内部的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将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超市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超市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责任感,给辖区群众营造了一个平安、和谐的消费和生活环境。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17/8312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