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汉社区持续开展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户籍清查工作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赵兴嘉 编辑:谢鑫 2020-09-17 18:55:07
—分享—

本网讯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在党的十九大之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首次全国人口普查,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为确保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近日,粤汉社区工作普查员积极开展人口普查户籍清查工作,对自己负责的楼栋进行入户登记,采集居民姓名、性别、民族等基本信息。

在信息采集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坚持依法普查,确保数据质量,这次入户摸底登记工作,为正式普查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做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粤汉社区将以户籍清查摸底登记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后续各项工作。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赵兴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17/8312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