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阳渡街道调度脱贫攻坚“一口清”工作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刘高 胡彬 编辑:谢鑫 2020-09-17 18:55:06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彻底摸清核准贫困村和贫困户脱贫成效,9月16日,东阳渡街道召开脱贫攻坚“一口清”知识培训会,各村主要负责人、第一书记、扶贫专干、相关行业部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17104311.jpg

会议要求,此次脱贫攻坚摸底核查工作,要切实做到四个“一口清”:一是贫情“一口清”;二是项目“一口清”;三是主要扶贫政策“一口清”;四是存在问题“一口清”。

会议强调,全街道各级扶贫干部要在思想上更重视,在行动上更迅速,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街道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要加强脱贫攻坚政策学习,确保一口清数据掌握准确,使街道全体干部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地掌握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及“一口清”数据。同时,东阳渡街道将常态化开展本项活动,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信心务必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确保年底脱贫摘帽,2020年实现全面小康,最终实现整体同步全面小康跨越。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刘高 胡彬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17/8312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