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戏下乡 祁剧表演走进茶山社区

来源:区文旅体局 作者:李均 编辑:谢鑫 2020-09-17 18:55:07
—分享—

本网讯 为加快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农村群众文化生活,9月16日晚上,茶山坳镇茶山社区红太阳服饰广场上热闹非凡,欢歌笑语此起彼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正在这里举行。本次送戏下乡活动由衡阳市祁剧艺术有限责任公司演出,演出以传统祁剧和歌舞表演为主。

演出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粉墨春秋》中拉开序幕,祁剧折子戏《董洪跌牢》《清风亭》,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祖国您好》,扫黑除恶主题现代小戏《母与子》等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精彩节目依次上演,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好。台上演员演得好、唱得好,台下群众听得醉、乐开怀。精彩的节目给茶山社区带来了一场“文艺大餐”,让村民们在自己家门口就过了一把“戏瘾”。

送戏下乡文艺汇演活动,不仅丰富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增进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对营造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促进文明新风,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区文旅体局

作者:李均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17/8312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