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门口享受戏剧盛宴 酃湖乡开展“非遗”文化进万家活动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鄢振辉 2020-09-21 20:04:05
—分享—

本网讯  为传承和弘扬非物质文化遗产,丰富基层群众业余文化生活,9月19日上午,酃湖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之非遗文化进万家活动,为酃湖乡上托村的群众带来了精彩的祁剧表演。

aa7e6c1f766e43c7b591946e34713465.jpg

活动以大型舞蹈剧《粉墨春秋》开场,将观众带入到古典艺术的氛围,经典的祁剧折子戏《辞庵》和《董洪跌牢》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演员的精湛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活动在《梨园春秋话祁剧》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吸引了300余名村民前来观看。

“感谢政府把舞台送到我们家门口,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好看的戏曲。”王大爷一边看戏一边高兴地说。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21/8321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