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中秋、庆国庆 大华社区开展群众文艺汇演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思 编辑:鄢振辉 2020-09-21 20:04:04
—分享—

本网讯  9月19日下午,苗圃街道大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中心广场举行“迎中秋、庆国庆”群众文艺汇演。

b9559d69b25740969a0d28019c07d26c.png

本次文艺汇演在军鼓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开场舞《情暖一家人》把小区居民互敬互爱、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太极莲花扇》、《舞韵瑜伽》、《和谐中国》、《毛主席的光辉》等节目一一呈现,此次群众文艺汇演以歌舞、演奏、太极等多种艺术形式,立体式呈现出中秋团圆的喜庆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次参加演出的人员均为本社区居民,她们年龄最大的已有80多岁,最小的也有40岁,节目虽然有些粗糙,但大家每一个动作都很认真,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示给观众,表现出鲜明的集体荣誉意识和向好、向善的社区人文文化。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思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21/8321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