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度会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鄢振辉 2020-09-21 19:04:11
—分享—

本网讯 9月21日上午,冶金街道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度会。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全面落实,充分做好应对秋冬季疫情准备,保障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会议对下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要对所辖各社区进行网格化排查,完善相关台账资料、记录;要对辖区商场超市、宾馆酒店、六小门店等人员密集场所严格落实常态化防疫措施;要对“三类人员”排查随访及时、全面,严格执行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等管理措施。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21/8321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