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 茅坪社区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鄢振辉 2020-09-22 21:30:47
—分享—

本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形成厉行节约、拒绝餐饮浪费的良好风尚,9月21日,东风街道茅坪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传单、座谈等方式进行,使辖区居民更深入地认识了解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意义,同时发出倡议,要求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拒绝餐饮浪费,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盘菜、一粒米,用实际行动践行节约粮食,爱惜粮食的诺言。

大伙纷纷在倡议书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示要做勤俭节约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本次活动,不仅强化了辖区居民群众勤俭节约的思想意识,还营造了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社会氛围。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22/8325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