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从我做起 服务里社区开展禁毒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吴沛玲 编辑:鄢振辉 2020-09-22 21:30:45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禁毒意识,打好禁毒人民战争,9月21日上午,苗圃街道服务里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禁毒工作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56374649c6e54e9291260e701d36d3d8.png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和上级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各位党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和身边的案例展开了讨论发言,并对如何打赢禁毒攻坚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宣传禁毒知识,为创建无毒社区贡献力量。

此次禁毒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党员的拒毒防毒意识,积极发挥了党组织在禁毒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形成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吴沛玲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22/8326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