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网安2020”网络安全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我区召开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亮亮 编辑:鄢振辉 2020-09-17 10:00:00
—分享—

本网讯 9月16日下午,我区召开”衡阳网安2020”网络安全巡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周晓侣主持,各街道(乡镇)、区直机关部门分管宣传副职领导及重点网站责任单位、区属中小学负责网信工作相关领导12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报告会播放了《衡阳网安》宣传片,南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朝晖作了《网络安全与防护》专题报告。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网络安全法》,不断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要清晰认清形势,全面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专项检查,切实提高全区网络安全防护能力;要强化使命担当,建立健全网络安全、网络舆论引导机制,坚决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营造清朗和谐的网络环境;要认真落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各项任务要求,组织人员做好本单位、本部门的网络安全宣传工作,全力配合网信部门营造氛围、造大声势、做出特色。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亮亮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22/8326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