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燃学习激情 和平小区社区表彰”学习标兵“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邓贵娟 编辑:谢鑫 2020-09-23 20:27:44
—分享—

和平小区社区党总支召开“学习强国”表彰会.jpg

本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使“学习强国”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和平小区社区党总支于9月22日召开“学习强国”表彰会,对在学习平台中积分排名前十位的党员同志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会上,街道联点领导对和平小区社区党总支“学习强国”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党员们要以学习标兵为榜样,强化学习意识,追求学习实效,提升学习素养,加强党性修养。

此次表彰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党员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促进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邓贵娟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23/8328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