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纪委督查衡州路街道制止餐饮浪费工作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2020-09-23 22:27:09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9月22日上午,区纪委到衡州路街道机关食堂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就街道组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了详细的情况汇报,通过自查自纠,对单位公务接待、机关食堂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释,并提出了整改方案。

下阶段,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深入人心,尤其是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对食堂加强精细化管理及菜品研发,按照健康、从简原则提供饮食,按就餐人数采购、做餐、配餐,均衡供应,减少浪费。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23/8328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