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前进里社区对人普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9-25 08:19:33
—分享—

本网讯 9月22日,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会议对前期人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通报了前期入户摸底清查相关情况,并就人普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难题进行了讨论。会议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一是要科学把握人口普查工作的方式方法;二是要明确时间节点倒逼任务按时保质完成;三是要善于利用已有资源灵活开展普查前期工作。

下阶段,该社区将继续认真贯彻执行人口普查工作部署,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动员社会各界支持、参与普查,使人口普查家喻户晓,人人支持,为普查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24/8358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