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 和平乡组织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谢鑫 2020-09-25 18:59:46
—分享—

本网讯 9月24日下午,和平乡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鑫都国际影城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观看主题教育电影《半条棉被》。

影片讲述了红军长征时期发生在湖南汝城县沙洲村的一个真实的故事,三名与部队失散的女红军借宿徐解秀老乡家中,临走时,把自己仅有的一床被子剪下一半给老人留下,深刻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和红军同人民群众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革命情怀。

观影过程中,大家被电影里英勇壮烈的人物和军民鱼水情深深打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恪尽职守,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这种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和平乡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25/8390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