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府督查办联合督查东风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09-25 18:38:34
—分享—

本网讯 9月25日上午,区政府督查办与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来到东风街道联合督查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细心查看了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并提出了整改意见。督察组指出,安全工作重如山,街道安全工作的开展要有全局部署;要安全监督各项举措;要严格落实在隐患排查与处置行动上;要建立详细的资料台账。

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表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一直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生产管控无事故底线思维,在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与帮助下,安全生产管控坚决做到“五全三无”,即全面动员、全面排查、全面整改、全面教育、全面投入,确保辖区“无事故、无隐患、无死角”。特别在“两节一会”重要时间节点,加强对辖区企业、门店、重点场所的监管与巡察,确保社会生活生产秩序井然。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25/8391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