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区领导调研全区教育工作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 编辑:谢鑫 2020-09-25 21:25:10
—分享—

本网讯 9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到区教育局调研全区教育工作,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925205002.jpg

座谈会上,区教育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区教育概况、近年来的主要亮点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重点介绍了教育民生保障、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改善、教育改革推进、育人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的实效。

魏中发充分肯定了区教育局的工作,认为区教育局在创新办学机制体制、改革办学模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质量等方面成绩显著。

对于区教育局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魏中发要求,要充满激情干教育,培养从业自豪感,增强职业荣誉感,满足教师获得感;要守住底线谋工作,要在安全工作上下功夫,确保校园安全、人身安全、校车安全,预防校园暴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守规律抓教育,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抓好素质教育;要咬紧牙关抓重点,做好中学扩建、小学兴建和幼儿园配建工作,做优小学教育,做强初中教育。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周文君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25/8391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