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积极开展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2020-09-27 21:28:08
—分享—

本网讯 为推动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提升辖区内居民对人口普查的知晓度和配合度,9月24日,冶金街道积极组织各社区开展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521c7992369df3053cd25ed37127888.jpg

“老人家,请您把户口薄拿出来看一下”,“请问您家中有几口人?”每到一户,普查员都耐心询问居民户籍情况,耐心细致地核对人口户籍信息,确保普查对象信息准确、完整。在做好登记工作的同时,普查员将人口普查工作的益处与重要性宣传到每家每户,积极引导广大居民群众配合普查,如实申报普查项目。

普查员们耐心、热情的工作态度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据悉,截至9月24日下午6点,冶金街道各社区普查员共走访居民1260户,录入人口信息4890条。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27/8394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