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9-27 21:28:05
—分享—

本网讯 9月27日上午,珠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在区常委会议室举行,区委书记刘桢干主持学习,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黎明作《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把握机遇》的专题讲座。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江莉作《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大历史观,增强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强化历史担当》的中心发言。

刘桢干强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历史观,要提高站位学,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重视学习历史,正确认识党情、国情,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行;要明确目的学,论述历史问题,都不是为了历史而讲历史,而是着眼于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和大局,着眼于现实国际国内的一系列重大问题;要把握方法学,正确观察历史和研究历史,必须有正确的观点、科学的方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27/8435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