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9-28 22:07:18
—分享—

本网讯 9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桢干主持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凝聚到推动珠晖高质量发展上来。

微信图片_20200928172137.jpg

刘桢干指出,我们要聚焦实体经济,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现代产业强区建设,坚持不懈抓项目、兴产业、强实体;要聚焦乡村振兴,促进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打造省级特色农副产品供应基地;要聚焦生态文明,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落实湘江保护和治理第三个“三年行动计划”,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聚焦民生保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各项“急难愁盼”问题;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利用湘南学联、省立三中旧址等红色教育资源,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刘桢干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要求结合起来,围绕打造“三高、四新”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收获新成效、实现新跨越,为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习会上,中心组其他成员逐一作交流研讨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感悟。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28/8458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