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荷花坪社区积极开展“七人普”入户摸底工作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宋诗妍 编辑:谢鑫 2020-09-30 10:22:43
—分享—

本网讯 为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广东路街道荷花坪社区以服务居民、掌握民情、促进社区发展为宗旨,遵循“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原则,在辖区内积极开展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

连日来,由荷花坪社区工作人员和“衡阳群众”志愿者组成的20人普查小分队团结一心、协调配合,采取“见缝插针”“白加黑”“5+2”模式,走街串户积极开展人口普查工作。60岁的“衡阳群众”志愿者邓先林与往日一样毅然报名加入了普查员队伍,在进行入户调查时,实地碰到的问题各式各样,由于时间紧,知识点多,他只能一边上门、一边学习,尽可能掌握所学知识。当居民问他这么大年纪为什么还要参加人口普查时,他总笑着说:“能为大国点名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我感到很荣幸。”

截至今日,荷花坪社区工作人员及“衡阳群众”志愿者集中力量,利用白天及晚上休息时间,采集居民信息,包括居民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居住情况等基本信息,现已对辖区内的2300余户进行了入户摸底登记。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宋诗妍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29/8460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