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暖中秋 和平小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慰问困难户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邓贵娟 编辑:谢鑫 2020-09-30 10:22:45
—分享—

本网讯 在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社区困难户的关怀和祝福,9月28日,和平小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情暖中秋节、心系困难户”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实践站工作人员为10位社区困难户送去了月饼、奶粉等慰问品,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

社区的关怀与慰问温暖了居民群众的心,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今后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邓贵娟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29/8460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