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国庆迎中秋 周家坳社区联合衡木创业基地举办拔河比赛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许燕云 编辑:谢鑫 2020-09-30 10:22:41
—分享—

本网讯 庆国庆、迎中秋,为丰富社区的文化生活,促进辖区内外单位共驻共建,全面推动社区工作深入开展,9月28日,经过精心的筹备,周家坳社区联合衡阳衡木创业基地举办的第三届拔河比赛如期举行。

下午1点30分,活动拉开序幕,广场舞表演精彩纷呈,有奖猜谜和投篮活动进行得热火朝天,大家争先恐后,踊跃参加。下午2点整,拔河比赛开始。十一支比赛队伍由衡木园区入驻企业及原木材厂留守处和社区居委会组成。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队员们在场上挥汗如雨,拼尽全力,场边拉拉队员及观众们也使劲地加油鼓劲,比赛在激烈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铭凯机械队夺得冠军,联合3队与联合1队分别取得二、三名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00929160849.jpg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许燕云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29/8461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