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定了!中国科技开发院衡阳中科创新智谷落户我区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9-30 10:22:41
—分享—

本网讯 9月28日晚,珠晖区政府与中国科技开发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投资协议书》,将合作打造中国科技开发院衡阳中科创新智谷。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出席并讲话,中国科技开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斌到场签约,副市长周玉梅主持签约仪式,区委书记刘桢干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代表区政府签约。

微信图片_20200929181332.jpg

中国科技开发院衡阳中科创新智谷拟选址珠晖区雁城东路以南、东三环以西、绿地项目西侧地块,规划占地面积约106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企业产业化基地、众创空间、创业苗圃、技术创新中心等。项目将整合中国科技开发院的创新资源和衡阳市的产业基础,重点引进和孵化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科技企业,并带动本地传统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

“把签约仪式放在晚上,充分体现了我们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也体现了衡阳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履行‘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四到精神’。”朱健说,这个项目具有开创性意义,市、区两级政府要共同做好保障工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努力使之成为中国科技开发院和市州合作的典范。希望双方带着感情合作,并在合作中不断深化情谊,以项目合作为纽带,打通衡阳与深圳全面对接的桥梁,助力衡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现代产业强市和最美地级市。

刘桢干在致辞中表示,珠晖区将全力提供最优服务,成立专项工作组,主动对接、主动协调,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摸清底数,完成征拆,全面满足项目需要;将全力营造最佳环境,严厉打击强买强卖、阻工闹事等违法行为,全面扫清一切问题障碍,营造风清气正的施工环境;将全力落实最强保障,压实责任,精准调度,最大限度地实现政府与社会投资的良性互动、互利共赢。

区政府副区长陈燕等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29/8461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